一个脑洞……(恐怖的慎入慎入!!)

其实就是我昨天晚上做的梦,现在还有点瑟瑟发抖,有哪位太太相中了,可以写吗,虽然我害怕,但是想看😂


AB人物由大家自行脑补,自己搭配想要的人物气质😁


就是A和B认识很多年了,平时都是网上联系,这次A终于去找B面基!!!

B住在一个老房子里,住在九楼,但是那个房子的结构很奇怪,有个半层的楼下……


A住的时候,就总会有小孩子玩遥控小飞机和小车跑上来,A问他他是谁,他说他住在楼下,然后就跑了,小飞机落在A床上他也没拿走……


某天白天A睡着了,听到楼下有机器的声音,就特别奇怪,怎么楼下总有机器的声音,正琢磨呢,另外一个小孩子出现了,这个小孩子不和他说话,但是他知道这个小孩也是楼下的……


A总感觉阴森森的,好奇楼下到底是什么……而且总觉得他的床底下好像连着啥……他就开始找,然后发现床下有个齿轮和钩子,正把一具尸体往楼下的搅拌机里拉!


他就特别害怕,这B还他妈炼尸?!


在他没琢磨明白B在干啥的时候,这个小孩开始缠着A……A就跑,跑的时候看见这个楼层有个地方供奉着一个大葫芦,那肯定是镇宅的啊,毕竟B干着这缺德事肯定有防身的啊……我A就把打葫芦拿下来,结果发现打葫芦被虫子咬坏了,里面还有只大虫子!


那个小孩还嘲笑A!!大概就是破葫芦坏了,还能拿他怎么样。


除了那个小鬼,突然还有一个女的也上来了,那个女的特别冷漠,a就继续往外跑,跑着跑着隐约觉得b回来了……


然后记不清了……我就醒了


2018-11-24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