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不好的时候特别丧心病狂

TB搜索  蔡徐坤青春密码

给坤坤加油啦

占个tag﹉

Tag最根本的用法就是看自己喜欢看的,和避免看见自己不喜欢看的,各个cp之间相安无事,挺好。

所以……

请新来的小可爱,没有相关就不要打相关的tag可以吗

看到一半,看到别的,真的是一件非常闹心的事儿,

不要说,你不爱看就不看……

你要不是乱发tag我根本看不到好嘛……

今天比较暴躁了,抱歉了各位

存个脑洞……娱乐圈的爱情

谁能说清楚那些个真真假假的事儿啊

今日你和我

明日你和他

就这么散了吧

这是个be.(说谎的情人都是大猪蹄子)

我的三观可能都用来喂狗了,孩怕😂

如果……

倒计时120天的时候,我还不开始看书,我就不考了

Cnm……真的好烦

求而不得的那种坚持真的很好……

我也想试试……

可我从来都是,求而不得,那老子就不要了😂

Cnm看个文,这么多事儿

突如其来的的想跟 @大胖花儿 在今天表个白……

心动于“像”,结束于“失去蔡徐坤”
最后的那段话,我自己在纸上抄了三遍,读了多少却是数不清了。

丞丞是爱蔡徐坤的,爱了那么久,等了那么久,可是慢慢的,蔡徐坤的名字开始在不知不觉中,不在他的心尖上了……

我不知道在这个转变的过程里,蔡徐坤是不是真的没有注意到,他经历过一段绝望的感情,现在鼓足了勇气重新爱了范丞丞……
结果,又一次的背叛
如果之前王子异的背叛是个误会,那范丞丞,实打实的出轨……从身到心

不知道故事的结尾,范丞丞能不能找回蔡徐坤,我都在这给王子异加个心,因为他的细心。

本来应该是甜蜜蜜的520,被太太的刀捅的有点难过,但我还是爱你的...

各位亲爱的太太们,你们真的是过520嘛😂
这一把又一把的刀子……

过个节吧……

救救孩子吧😁

别人家的追星

别人追星都追成了十项全能……

画画的

剪辑的

绘图的

唱歌的

跳舞的

我……

啥也不会

想念哈仙想念奶宝
我卜坤不凉,不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