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奖炸出来好多的事情,虽然有些玻璃心什么的,但没发现对别人恶意攻击的粉,我还是小高兴了一下下,这就是素质!!23333
一个奖有太多的其他因素掺杂在这里,不能说别人的不好,毕竟得奖的那些我们也是有目共睹的好作品。
社会因素也好,其他方面也好,有些东西在这个时候是必然的,毕竟我们的社会真的真的没宽容到足够客观的评价一个事情,就像恐同的人一定还是比能接受的多,就算能接受也不会那么打心底里平等对待。
这些都是必然因素,它造成了某些方面的失衡。但一定也会随着大家的努力逐步的去改善。
个人感觉在这个时候,我更期待matty日后的路,期待他更多精彩的作品。
我想这个时候与其说惋惜,说这个奖怎样怎样的,不如去告诉他,我们有多爱他!
能翻墙的小伙伴能不能替我说一句,我很期待他的美国恐怖故事啊!还有就是他老公我也爱。

评论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