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进不去荷兰傻的群,委屈😞
就在这写写脑洞,要是哪位太太能写就更好了

脑洞一来自我之前做的梦:(涉及回到火星,复联,蜘蛛侠)
荷兰是Asa的男朋友,网恋来着。
后来Asa好不容易来到了地球,经历了一年的治疗终于是能在地球上活着了。
神盾局担心这个心智不太全(单纯!)的孩子被坏人利用,就进行了收编丢给了队长照顾,毕竟就这孩子的身体情况,请个保姆的费用太高了,还有个让人糟心的男朋友。
复联大家庭都很喜欢这个聪明乖巧的小孩。
Asa平日就跟着钢铁侠绿胖在科学组学习,毕竟是科学家带大的,没事就偷偷帮荷兰做各种各样的小东西。

脑洞二:睡不着胡思乱想来的。
(涉及复联,梅林传奇)
蜘蛛侠在一次战斗中捡到了一个昏迷的小孩,被红女巫认出来是当时和他们一起训练的小孩叫Asa.(能力搭配梅林传奇,是个巫师,神奇吧哈哈哈哈哈哈)
Asa由于自身原因,长的慢,外形大概七八岁的样子,没接触过外界,对救他的荷兰有种特殊的情节。
神盾来要人的时候,Asa只是指着其中一个人说了句坏人,就趴在荷兰怀里不动了。当然至此,Asa成功被圈养在大厦里,由两位家长亲自照顾(队长和钢铁侠)
然后……就没有然后了

2017-10-21
评论(9)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