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的慌
没事儿过来和自己唠会嗑。
喜欢傻儿子和荷兰弟都是今年的事儿。
不是因为安德的游戏喜欢上的阿傻,也不是因为蜘蛛侠喜欢上的荷兰。
对阿傻的第一印象是B站梅林剪辑里有个蓝眼睛的小孩子长得像个洋娃娃一样,再然后就是安德那个高智商的小帅哥着实惊艳了一把。
至于为什么今年把阿傻放在了心尖上,我想我也不知道吧。爱打游戏,喜欢宅,没事儿飚个车,害羞时软软的,透着可爱。

对于荷兰弟的第一印象是看到蜘蛛侠的预告,听到小奶音整个人身体一苏,这次的蜘蛛侠未成年诶。(我的对三代蜘蛛侠偏爱加菲,毕竟加菲真的是甜到我心坎里了)
说是喜欢上荷兰弟,真的是少不了小仙女们的各种安利,荷兰弟在我心里真的成了宝宝一样的存在,当然便装皇后(是这个名?)那个真的看的我目瞪口呆!!他还是个宝宝啊!!
话痨属性搭配小奶音,软萌撒娇各种真是可爱到炸。(估计也是仗着这点才没被漫威狙击手击毙的吧)

感觉自己像个热情的老阿姨😂

2017-10-20
评论